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学院检查公共艺术教育工作



作者:贾明明 朱秋阳 摄影: 李奕贤 郝会静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0-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10月27日上午,由郑州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魏小杰、郑州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吴柏林、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尚可组成的教育厅检查组莅临学院,对学院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公共艺术教育检查工作汇报会在学院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魏剑,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及相关部门、分院负责人出席。会议由刘道衔主持。

魏剑致欢迎词,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绩。他谈到,民生学院一贯重视艺术教育在教学育人过程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开设了形式多样的课程,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使学生得到极大锻炼,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检查组专家对学院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进行认真检查指导并多提出宝贵意见。

高如民就学院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分别从校园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经费投入保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在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方面采取的一系列措施。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来到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与师生代表座谈交流。专家组还实地查看了学院大礼堂、体育馆、播音主持演播厅、形体教室等与我院公共艺术教育相关的设施和场地。

在履行完各项检查程序后,专家组组长魏小杰对学院的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民生学院公共艺术教育组织机构健全、课程设置合理、设施配备一流,这一切都充分体现了民生学院高度重视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同时,她还希望民生学院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教师的培训培养,加大对公共艺术教育资金投入力度,不断促进学院艺术教育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

魏剑书记对专家组给予的肯定和提出的问题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规范课程体系、加大资金投入、加强质量监控,使民生学院的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得到新的提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