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学生记者代表参加河南高校传媒联盟年会



作者:赵静 甘海艳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5-06  责任编辑:王晓枫

     4月27日,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2016年年会在南阳市西峡县举行。我院学生记者代表与河南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省内20多所高校的近60名学生记者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秘书处梅源老师对过去一年河南高校传媒联盟的工作表示肯定,中国青年报社河南记者站站长、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秘书处秘书长潘志贤做了年度工作总结,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主席胡铜洋做了2015年度河南校媒联盟主席团述职报告。


    在为期三天的中国(河南)校媒联盟年会上,我院学生记者代表与众多媒体同行分享了经验,我院大学生通讯社品牌特色新媒体工作,得到大家的认可。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