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领导中秋前夕走访慰问北曹村贫困农户



作者:王晓枫 王寅锋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9-12  责任编辑:王晓枫






九月的开封,秋高气爽。9月11日,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民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段廷良带领学院扶贫工作小组成员赴学院对口帮扶村——尉氏县南曹乡北曹村,为当地的贫困家庭提前送上中秋的节日祝福与慰问。

在北曹村委,我院慰问组受到了尉氏县住建局局长李军政、南曹乡党委书记杨小保及北曹村村委会干部的热烈欢迎。在当地干部的陪同下,学院领导前往村中贫困户家中一一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学院领导都把民生学院的问候亲切地送到每一贫困户,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和中秋祝福。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自开展扶贫工作以来所取得的新变化。在认真听取了贫困农户的回答后,院领导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各种困难,有问题时要及时与驻村扶贫工作组取得联系,工作组成员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并表示,民生学院会与大家共同努力,打赢脱贫致富攻坚战。

在走访慰问结束后,院领导与村委会干部们深入交流,共同研究扶贫工作的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扶贫工作的开展做出安排。院领导还叮嘱民生学院驻村扶贫工作人员要多深入农户,关注贫困户的生活工作情况,及时提出良方,切实为贫困农户排忧解难。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