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客人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周荣超 摄影:张宏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5-31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27日上午,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华仁海,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院长张进、党委书记鞠明富一行3人到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魏剑,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张国梁、王艳在学院图书馆九楼会议室接见了华仁海一行。


    魏剑代表学院对华仁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建设发展等方面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


    刘道衔就独立学院运行管理经验与来客进行了探讨,重点从基本建设、教育教学、科研竞赛、人事管理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高如民结合民生学院办学经验就独立学院转型发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指导、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与来客交换了看法。


    华仁海对民生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民生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他介绍了红山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点,并就红山学院目前发展所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希望能够从民生学院借鉴经验。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各方面的合作交流,为双方的发展创造更好的契机。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是依托南京财经大学的学科、专业、师资等力量,于2005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独立学院,目前在校生8000余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