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开封市市长侯红一行来我院视察工作



作者:王晓枫 舒姣姣 摄影:李奕贤 范冬威 陈伟伟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9-20  责任编辑:王晓枫





9月18日下午,开封市市长侯红、副市长马璞、市新区管委会主任徐强、市政府秘书长申建立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王国庆,民生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及其他班子成员陪同。

侯红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大礼堂、学生宿舍、餐厅、体育馆以及图书馆等地。在学生宿舍,市领导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并向大家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在学院餐厅,市领导仔细查看了餐厅的卫生状况,详细询问了饭菜种类等情况,并对学院餐厅严格的管理措施、高质量的服务水平表示满意;在学院体育馆,看到宽敞明亮的训练场地、先进的配套设施,市领导对我院体育馆的建设连连称赞,并对我院全面促进学生健康发展的举措表示肯定。

在视察过程中,李文山、魏剑等院领导向侯红一行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基本情况及在建设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并就下一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

听着民生学院的情况介绍,市领导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侯红表示,民生学院近年来教育质量、生源质量、就业质量一直处于河南省同类院校前列、在全国同类院校中也是佼佼者,拥有良好的声誉和社会地位,开封市政府感到很高兴、很满意。侯市长同时表示,民生学院以快速健康发展的步伐,以育人为根本、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每年为社会输送了大批高素质人才,为开封市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今后,开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民生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持与帮助,助力民生学院向更高目标前进。

王国庆代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代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对开封市委、市政府在民生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所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民生学院将继续完善办学条件、深化教育改革、提升育人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