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秋季运动会



作者:贾国超 李澳飞 摄影:黄成翾 杜思睿 李依帆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0-30  责任编辑:李曼琳

 

13F067


 

 

1A0C2

 

19BF7E

 

24BC7

 

 

追逐十月的秋风,沐浴金秋的阳光。为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学院于10月28日、29日举办第九届秋季运动会。28日上午8:30,运动会开幕式在学院体育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高如民主持。

 

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体育强国目标召唤在前方。国旗护卫队率先入场,他们身姿挺拔、精神抖擞、阔步经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接着,艺术与传媒分院、医学分院、人文分院、理工分院、商学分院方队依次进入会场。他们迈着整齐且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高亢嘹亮的口号,以独特的方式向观众展现了他们的魅力与风采。


王庆礼致开幕词。他首先对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及来宾表示感谢,并向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表示问候和祝福。王庆礼指出,本届运动会进一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要求。他强调,体育运动强健我们的体魄,健全我们的人格,激发我们的昂扬斗志,促进我们的学习和工作,以及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希望大家将此次运动会比赛中激发出来的团结协作,勇攀高峰,敢于奉献的精神贯彻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中去,并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各项建设中去。最后,他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庄严宣誓。


刘道衔宣布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第九届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学院师生共同欣赏了开幕式文艺演出。浩大古朴的《孙氏太极拳表演》、精彩纷呈的双截棍表演《棍舞青春》、刚柔并济的武术表演《太极神韵》、刚毅勇猛的跆拳道表演《龙拳道心》、活力四射的啦啦操《get out of your mind》,表演者用青春活力与激情去感染现场的每一个人,成为运动会开幕式的一道靓丽风景。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运动健儿们勇往直前,奋力争先,四个大项,二十九个小项,分别决出前八名。第九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在学院体育场热烈举行。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王庆礼,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王天仕、段廷良出席闭幕式。

 

高如民宣读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第九届秋季运动会和第十三届跳绳大赛比赛成绩。在热烈的欢呼声、掌声中,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奖状。


李文山致闭幕词,他代表学院向获奖集体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对为运动会顺利进行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检阅了学院体育运动的水平和实力,体现了学院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友爱的集体主义精神,是学院重视群众体育活动的丰硕成果,是学院体育运动事业发展的新开端。他要求全员师生在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这个全新的环境下,坚定信念,求真务实,趁势而上、奋发有为,把运动会上表现出的拼搏精神和严谨作风发扬光大,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为创建一流独立学院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