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启航民生——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迎新晚会



作者:王德龙 郑攀登 张泳恒 摄影:李世鹏 卢韦如 丁乐臣 兰静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9-29  责任编辑:王晓枫













在全国人民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之际,9月28日晚,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在民生广场精彩呈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王国庆,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亲临现场观看晚会。学院领导李文山、王庆礼、刘道衔、高如民、王建国、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以及全院老师与来自全国各地的2017级新生共同庆祝大学校园生活精彩启航。

“嵩岳苍苍,河水泱泱……”由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合唱一等奖连队带来的《河南大学校歌》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舞蹈节目《青春旋律》,演员们舞动的手臂和旋起的双脚与轻快的音乐节奏完美结合,充分展示了民生学子的青春活力。路庆平老师朗诵的《再别康桥》将惜别之情营造的如诗如画,给现场的观众留下了无限遐思。以筝伴舞的《之子于归》将欢乐的气氛传递到现场的每一个角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一场精彩的武术盛宴《武韵乾坤》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话剧《心墙》以父母与子女之间的爱与隔阂为主题,生动再现了同学们生活中的一幕幕,其中浓浓的亲情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晚会上,情景剧、韩舞、古典舞、独唱等各类节目接连上演,充分展示了民生学子的多才多艺与青春活力。由学院合唱团带来的《共筑中国梦》将晚会推上一个新的高潮,伴随着大合唱激昂的旋律,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在场领导上台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感谢大家为晚会的成功举办所作出的贡献。

不忘初心,你的梦,我的梦,我们共同的中国梦。迎新晚会的圆满落幕为学院2017级新生开启了大学生活的新征程,希望你们在未来的四年中用坚实的步伐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路,用拼搏的汗水浇灌青春的梦想,祝愿学院全体2017级新生在民生学业有成,使自己的人生梦想从民生启航。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