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在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联通杯”第十二届乒乓球锦标赛上获佳绩



作者:苗天潮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6-01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23日至29日,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联通杯”第十二届乒乓球锦标赛在河南城建学院举行,来自全省51所高校近5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院乒乓球队队员团结协作、拼搏进取、不畏强敌、沉着应战,最终取得了骄人的战绩。


    在本届比赛中,我院乒乓球队参加了普通本科高校甲组的比赛,共获得冠军两项、亚军一项、季军两项、第四名两项。这些奖项分别是:女子团体冠军、男子单打冠军,女子单打亚军,男、女双打季军,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单打第四名。同时,我院参赛队员李飞、郜元浩、刘梦亚、姬昕昱被评为优秀运动员,乒乓球队教练苗天潮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此次比赛是河南省大学生乒乓球最高赛事,通过参与该项比赛,既交流了比赛心得,提高了球艺,也在全省舞台上展现出了民生学院学子的良好风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