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李彩凤 赵静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5-20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19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段廷良,教务部、财务部、学工部、保卫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王建国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市及河南大学安全稳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分析了现阶段安全稳定形势,要求大家高度重视,不能懈怠,认真做好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对校园内外周边环境、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的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段廷良对近期校园治安及交通安全工作做了简单总结,分析了当前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加强各项措施,确保学生安全,确保毕业生顺利、文明离校。


    刘道衔作总结讲话,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他要求各辅导员老师要向同学们讲清楚应该注意的关键问题,讲清楚个人生活中要防范的人身安全问题,讲清楚大家应该要树立的正确观念、应该要掌握的正确做事方法。他希望大家精准把握安全稳定工作的工作方法及目标,促进工作水平再上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