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接受考评



作者:张雯航 摄影: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6-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6月1日上午,全国资助中心吕杰、秦鲁义,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高校资助科戴晓明、赵佳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对我院学生资助工作进行考评。学院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汇报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出席,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高如民主持。


    刘道衔代表学院对考评组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民生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他表示,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上级的有关政策,制定和完善了学院的学生资助制度管理体系,积极争取社会引资、科学管理各类奖助学金,不断创新资助形式,深化育人效果,成效显著。


    王建国从学院资助工作管理、实施情况等方面,详细向考评组汇报了民生学院2015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


    考评组就资助工作的相关事项与我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查阅了相关文件及档案资料,举行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对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民生学院能再接再厉,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


    高如民对考评组的辛勤工作和对民生学院的鼓励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一定会严格落实学生资助工作的各项制度及要求,认真、细致开展工作,为国家负责,为学生服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