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井冈情•中国梦”民生学子再出征



作者:朱全稳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8-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8月13日晚,我院“红色画笔实践队”再次启程赴江西井冈山革命圣地,参加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联合举办的“井冈情•中国梦”2016年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由于我院“红色画笔实践队”在2015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以出色的表现取得全国一等奖的成绩,今年我院再次获得活动入选资格。


8月14至22日,在第七期活动中,我院“红色画笔实践队”将与湖南师范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全国24所高校实践队一同参加由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集中组织开展的党史学习、红色教育和素质拓展等活动,并按照计划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据悉,“红色画笔实践队”是我院2016年学生暑期实践的重点团队之一,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在准备阶段,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多次询问团队准备情况,并做出重要指示。


8月13日上午,高如民来到学院艺术楼排练厅听取了实践队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社会实践活动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在听取完汇报后,高如民对大家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团队师生在到达井冈山后要认真学习“井冈山精神”,大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加强团队合作,加强与兄弟高校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现民生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8月13日傍晚,王建国在学院门口与即将出征的师生进行亲切地交谈。他向大家介绍了井冈山革命实践基地的基本情况以及开展实践活动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嘱咐参与实践活动的师生在外出期间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财物安全,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暑期社会实践的各项任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