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领导视察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



作者:吴春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7-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7月12日下午,我院院长李文山、副院长段廷良在党政办、人力资源、学工、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尉氏县南曹乡北曹村小学,视察我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开展活动情况。


李文山一行深入北曹村小学对我院志愿者服务活动进行实地了解。李院长与参与活动的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掌握大家的工作、生活及服务进展情况,对志愿者们不怕酷暑积极投身农村志愿服务的行动给予赞扬,对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李文山深情地谈到,在校大学生利用暑期,深入社会,参加实践,接受锻炼,做出贡献,增加才干,是同学们充分了解社会、服务社会、锻炼自我的重要平台。大家的暑期志愿支教活动,不仅为农村基础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同时大家的实践能力也得到了全面提升,效果良好。他同时勉励参与志愿服务的师生要虚心向当地干部群众学习,向农村一线的教师学习,争取理解、帮助与支持,一心一意服务,脚踏实地工作,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切实保证活动质量,真正在实践中历练自己、奉献社会。


参与志愿服务的师生纷纷表示,坚决不会辜负学院及李院长的期望,一定会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服从安排,踏实工作,全心服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学院争光,为自己添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