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在河南省大学生第十四届排球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张宏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7-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7月4日—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排球协会、许昌学院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协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四届排球比赛在许昌学院拉开帷幕。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4所高校的500余名排球运动员在此展开激烈角逐。


    经历去年大赛洗礼,今年我院男子排球队及早组队、充分准备,积极利用课余时间进行集训。7月3日,在副院长段廷亮的带领下,教练员孙永胜、王朦朦的具体指导下,我院男排到达许昌学院。本次比赛历时五天,我院男排在第一阶段比赛中与郑州大学、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三支代表队展开较量,我院健儿以出色的发挥从小组中顺利突围。在第二阶段淘汰赛中,男排队员配合默契、敢拼敢打,以顽强的意志连胜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南阳师范学院等强敌,稳步进入四强。在决赛中,我院与卫冕冠军安阳工学院代表队展开较量,队员和教练员拼尽全力,最终取得了全省第四名的好成绩,王朦朦获“优秀教练员”称号,队员张泽晨、崔靖东、刘晓军获“优秀运动员”称号。我院代表队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精神风貌、素质修养及奋力拼搏的精神,赢得了赛事组委会与各参赛高校的一致认可。


    我院历来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体育竞赛活动,并积极与各方沟通交流,相互促进,以不断提高自身训练质量和竞技水平。据悉,我院将在今年8月份承办河南省大学生篮球赛事,相关部门及工作人员正在积极筹划,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