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在河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小组赛中获佳绩



作者:马金鸽 贾宁 摄影:李世鹏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0-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10月24至28日,河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小组赛在学院体育馆进行。来自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淮河临床学院等七个单位参加了小组赛。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经过五天奋战,以六战全胜、小组排名第一的佳绩昂首进入复赛。据悉,这是河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采用新赛制以来,学院首次小组出线。

以苗天潮、李臻、苗变丽、黄政、高如九、高露露等组成的代表队,在李向勇领队的带领下,几天来克服困难,敢打敢拼,与对方斗智斗勇,一场接一场拿下比赛。在单打比赛中,黄政、高露露等发挥稳定、表现突出,一场未失。在混双赛场,男女队员战术正确、配合默契,女队员在前场吊对角、封网 ,男队员在后场劈吊、扣杀,六场混双比赛一局未失。队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场下观众阵阵叫好和掌声。

比赛期间,学院领导魏剑、刘道衔、王建国、段廷良多次来到比赛现场观摩指导,为队员们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队员们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在场领导的肯定。

据悉,复赛将于11月8日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进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