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在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获佳绩



作者:韩保卫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7-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7月10日至17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校体育总会田径协会执行、河南省学校体育总会协办高校分会协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的河南省“龙子网”杯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


    此次比赛规模空前,共有来自全省百余所高校的1196名运动员参加。我院共派出10名队员、4名教练员参赛,由副院长段廷良担任团长、苗天潮老师带队。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我院队员发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斩获佳绩。其中,张雅楠同学获得本科女甲100米栏冠军,贾晨光同学获本科男甲跳高第七名、跳远第九名的好成绩。此外,张雅楠、贾晨光、权文豪三位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奖”,韩保卫、王蓬、高茹玖、魏莱四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魏莱老师还被评为“优秀裁判员”。


    河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作为省内高校间的顶级赛事,我院队员在比赛中不畏强敌,勇于拼搏的精神获得了参赛高校一致认可。同时,我院队员在比赛中秉承“我为民生学院争光,民生学院以我为荣”的信念,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在省内各高校间展示了民生学子的自豪与荣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