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学院在省民办教育系统表彰中荣获多项大奖



作者:李凌皛 摄影: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9-05  责任编辑:王晓枫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河南省民办教育系统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圆满谢幕,来自全省民办教育系统的300多家单位代表共同见证了首届“河南省民办教育创新奖”、“河南省民办教育园丁奖”的揭晓和颁奖。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荣获了“河南省民办教育创新奖”,学院副院长张国梁荣获“河南省民办教育园丁奖领军人物”称号,人文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彬荣获“河南省民办教育园丁奖模范教师”称号,理工分院王晓宁老师荣获“河南省民办教育园丁奖优秀辅导员”称号。

据悉,河南省“民办教育创新奖”和“民办教育园丁奖”是经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设立的全省民办教育系统表彰奖项。“河南省民办教育创新奖”旨在发现、总结、传播、培植民办教育的创新经验,关注民办教育改革进程,推动民办学校创新发展。“民办教育园丁奖”旨在宣传、表彰全省民办教育工作中的领军人物、模范教师、优秀班主任(高校辅导员)和优秀民办教育工作者,增强广大民办学校教师和民办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作为快速发展、在省内外享有一定声誉和地位的一所优秀独立学院,凭借先进的办学理念、科学的管理模式、进取的创新精神、突出的培养质量,获得了社会的普遍赞誉。学院在此次河南省民办教育系统表彰中能够获得多项大奖,既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鞭策。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向着更高的建设目标坚实迈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