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组织党员观看新中国成立95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视频



作者:王晓枫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7-04  责任编辑:李晓玉

    7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组织教工党员通过网络在学院图书馆九楼会议室认真收看直播视频。学院全体在院领导及各职能部门、各分院负责同志参加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对我国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同志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信心倍增、精神振奋、深受教育。


    “‘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这是新时期党中央对党员同志的基本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践行要求,为社会的发展、为学院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李文山同志谈到。


    “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回首近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党从血雨腥风中走来,由弱变强,带领中华儿女取得一个个胜利与辉煌,证明了共产党是民族之魂,国家之基。”魏剑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振奋士气,让我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了我们不断奋发向前斗志。” 


    通过这次观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学院每一位党员再次学习了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为全院党员学党史、强信念、明责任提供了思想保障、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也使每一位同志深刻明白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牢记责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认真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切实为民生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