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客人到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杨亚杰 摄影:赛安宁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8-17  责任编辑:王晓枫


8月13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浩、副院长张长伟一行5人到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副院长段廷良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接见了李浩一行。学院党政办、学工部等部门负责同志与会。


刘道衔代表学院对李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客介绍了民生学院的基本现状。他指出,近年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充分利用办学双方的优势,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教学质量明显提升,成果丰硕。学生考取研究生、公务员和选调生比率已超过25%;学院生源质量不断提高,在今年刚结束的省内本科第三批次的录取中,文科最低录取分数为451分,文科高出二本线的考生达50%以上;理科最低录取分数为431分,理科高出二本线的考生达40%以上。学院生源质量再创新高,社会声誉和地位进一步得到提升。


段廷良就学院后勤管理、餐饮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向客人作了简要介绍,并就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李浩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民生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新联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点,并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经验,更好促进双方健康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