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五届排球赛在学院举行



作者:王晓枫 舒姣姣 摄影:张倩 郝会静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7-09  责任编辑:李奕贤

 

 

 

 

 

 

 

 

 

 

 

 

 

7月9日上午,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协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排球协会执行的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五届排球比赛开幕式在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

 

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高翔,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河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比赛裁判长李鹏,河南省高校体协排球协会秘书长、许昌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李慧林,河南省高校体育总会排球协会副秘书长、许昌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朱文杰,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张国梁、段廷良、王艳出席。开幕式由李慧林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李文山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比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来自兄弟院校的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李文山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的体育活动,此次比赛是继2016年7月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24届篮球赛在学院举办后的又一次大事,比赛在民生学院举办,充分体现了省教育厅、省学生体育总会以及省内各兄弟院校对民生学院的支持与信任。民生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赛事,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对赛事进行统筹安排,民生学院将在此次比赛中为全体参赛人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确保各项赛事顺利进行。他还希望各代表队发扬体育道德风尚,发挥出最佳竞技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高翔致开幕词。他代表省教育厅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高质量的筹备工作表示感谢,对省内各高校参赛代表队表示欢迎。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遵守规则,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全体裁判员恪尽职守,严肃赛风赛纪,营造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希望教练员忠于职守、科学指导,保证运动员水平的最佳发挥,共同促进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裁判员白宇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运动员张晓宇代表全体参赛人员宣誓。

 

在热烈掌声中,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高翔宣布比赛开幕。

 

据悉,本届比赛将历时7天,共有来自省内25所高校的39支队伍, 6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参与赛事。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