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周末校园招聘会”花絮



作者: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0-24  责任编辑:李奕贤

1_D8B5948 副本副本

 

2_D8B5864 副本副本

 

3_D8B5916 副本副本

 

4_D8B5946 副本副本

 

10月21日中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周末校园招聘会”在图书馆一楼大厅隆重举行,近千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活动。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等十余家知名企业到场,为我院学子提供了近百个就业岗位。

 

在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每位应聘者都精心准备了自己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据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部负责老师介绍,当天下午,许多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进一步沟通的意愿,近200名学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工作意向。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