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专业评估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作者:李彩凤 摄影:赛安宁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8-26  责任编辑:王晓枫


继8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以及院评建办、教务部8月10日召开具体工作部署会议之后,学院于8月25日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再次召开专业评估阶段性工作推进会。


学院领导李文山、刘道衔、高如民、王建国、张国梁、王天仕、王艳,院党政办、教务、学工、人力资源等职能部门和参与专业评估的分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各分院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评建办、教务部负责同志对前一阶段工作做了简单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


学院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就评估工作过程中大家要把握的工作重点、注意解决的问题和进度安排做了细致分析和具体指导。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分别讲话,充分肯定了大家前期的工作成效,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要求大家在现有工作基础上,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敢打硬仗的拼搏精神,认真开动机器,切实克服困难,确保工作有序开展;要求各工作单位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任务,深入研究指标体系要求,科学把握数据采集,严密进行文字撰述,严谨、扎实对待每一项工作任务;要求大家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加强沟通,注重协作,共同努力,争取良好工作效果。


在听取了大家的工作汇报和发言后,院长李文山发表讲话,对大家近期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参与专业评估工作的同志们顶炎热、战酷暑、牺牲假期时间、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和真诚感谢。对于今后工作,李院长指出,学院专业评估工作进入到了关键阶段和攻坚期。他要求大家一是研究工作要再深入一步,吃透评估精神,把握问题关键,精准文字表达,科学安排进程,确保顺利完成工作任务;二是工作干劲要再提升一步,激发工作潜力,加强统筹领导,注重沟通协作,拓宽工作渠道,下大力气提高工作水平;三是工作标准要再提高一步,继承学院优良的工作作风,保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工作传统,牢固树立学院声誉至上的思想观念,科学、规范、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