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省教育厅检查组莅临学院检查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工作



作者:李凌皛 刘毓歌 摄影:李奕贤 张泳恒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0-27  责任编辑:李奕贤




10月25日上午,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李观虎、郑州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路红显、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朱明月、郑州轻工业学院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李玲和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陈奕达组成的省教育厅检查组莅临学院,对学院“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工作进行检查。

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汇报会在学院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李文山、刘道衔、张国梁、王天仕、王艳,院教务部、招就部、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及各分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汇报会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主持。

院长李文山致欢迎词,他首先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民生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工作,思想上认识到位、组织上落实有效、措施上保障有力,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同时希望各位领导、专家能对学院的工作给予指正、帮助,促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查组组长李观虎对此次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副院长王天仕就学院的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工作情况向检查组作了汇报,并重点从组织管理、教学管理、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成果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详细查阅了学院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的相关资料,来到商学分院现场听课,并在学院后勤楼一楼会议室与师生代表座谈交流。

最后检查组对学院在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刘道衔对专家组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民生学院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查找工作不足,努力迎头赶上,使此项工作争取再上新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