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客人到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0-20  责任编辑:李奕贤

 

 

10月20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副院长李绿山、党委副书记王晓梅一行8人到民生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接见了李绿山一行。学院党政办、组宣部、教务部、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与会。会议由高如民主持。


刘道衔代表学院对李绿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民生学院师资建设、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向来客作了介绍,指出,近年来,民生学院在河南大学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双方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教学质量明显提升,成果丰硕。近年来,学生考取研究生、公务员和选调生比率已超过25%,2016年更是涌现出了五个全研 “明星宿舍”。在今年的省内本科三批录取中,文、理科高出二本线的考生均超过40%,民生学院的社会声誉和地位进一步得到提升。


高如民就民生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服务、创业实践与管理等方面向来客作了简要介绍,并就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方面与客人进行了深入讨论。


李绿山对民生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民生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叹。他简单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今后能加强与民生学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