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盛放舞台



作者:陈丹莉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6-06  责任编辑:李凌皛






年年铸音,心绕舞台。6月5日晚,2014级播音与主持专业汇报演出在学院大礼堂拉开帷幕。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张耀华、张国梁、王天仕与师生们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气势恢宏的诗歌朗诵《凤求凰》中拉开帷幕,同学们以饱含激情的声音把诗歌演绎得真挚感人。在凤求凰的袅袅余音中,情景剧《花满桥头》中的花儿已悄悄在舞台绽放,剧情将观众带到了解放前的古朴村落,男女主人公温情委婉的倾诉使大家真切感受到了硝烟中爱情的凄美。《FM2014律动之声》中,活泼时尚的主持和动感十足的现代舞完美结合,充分彰显出同学们的朝气和活力。小品《心墙》以父母与子女之间的爱与隔阂为主题,生动再现了同学们生活中的一幕幕,其中浓浓的亲情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群诵《不灭的誓言》中,坚定响亮的入党宣示在耳边不断回荡,焦裕禄书记爱党爱民,艰苦奋斗,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所有观众为之动容。最后,大家在《第一次报到》这个自由表达与倾诉的平台上追忆过往,展望未来,真诚表达了自己的理想、追求与愿望。


演出在热烈掌声中完美落幕,毕业有期,青春不散场,两个小时的汇演结束了,但永远不会结束的是深深的民生情、真挚的师生谊。演出结束后,领导们走上舞台,向参演师生们表达了亲切慰问,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