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丁智学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8-29  责任编辑:王晓枫

8月25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天仕,教务部全体同志,各分院副院长、教务人员,多媒体教学管理工作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院副院长就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作了一一说明,就专业评估工作的进度情况作了认真汇报。教务部孙丽娜就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工作情况作了说明,重点对新学期课表编排、课程成绩查询、学生补缓考、教材领用、开课巡视、多媒体教学设备维护等各项工作做了细致安排。

教务部负责同志就学院上学期开展的主要教学工作作了回顾总结,就新学期开学初的各项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并就新的学期里教学工作的总体思路作了阐述与说明。

王天仕对同志们上学期的工作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在暑期的工作特别是在开展的专业评估工作中付出的艰辛劳动表示真诚感谢。他对新学期大家在教学工作中需要做好的重点事项作了明确要求。在新的学期里,他希望大家全身心投入工作,明确工作指标,稳定工作大局,开好局,起好步,为整个学期的教学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积极探索,加深对教学工作的深层次理解,加强对教学工作的科学规范管理,全面提升教学工作水平;希望教务部进一步加强对教学工作的统筹规划,发挥好引领、督导、协调作用,认真落实各分院教学管理工作的主体地位和责任,共同努力,切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