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五届排球赛在学院落下帷幕



作者:王晓枫 舒姣姣 摄影:李奕贤 王寅锋 郝会静 张倩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7-14  责任编辑:王晓枫











7月14日上午,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五届排球比赛在民生学院大礼堂圆满落下帷幕。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秘书长崔伟,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比赛裁判长李鹏,河南省高校体协排球协会秘书长、许昌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李慧林,中国联通开封市分公司总经理陈世刚,河南省高校体育总会排球协会副秘书长、许昌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朱文杰,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出席。闭幕式由李慧林主持。

李文山致闭幕词。他对本届排球赛的成功举办和运动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真诚感谢。李文山指出,本次比赛在省教育厅、省排球协会及相关部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取得了圆满成功。在为期七天的比赛中,来自省内25所高校的39支队伍,近500名大学生运动员在赛场上相互切磋、努力拼搏、挥洒激情,展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不畏艰辛、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风尚。他还希望全体参赛队员能将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蓬勃朝气和拼搏精神带到今后学习和生活中,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竞赛裁判长李鹏宣布了本次比赛结果。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甲组前三名,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信阳农林学院分别获得女子甲组前三名,许昌学院、河南科技学院、郑州大学分别获得男子乙组前三名,河南师范大学、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商丘师范学院分别获得女子乙组前三名,河南大学、新乡医学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等8所高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荣获由省教育厅颁发的“最佳组织奖”。

出席闭幕式的领导嘉宾为获奖代表队和单位颁奖后,崔伟宣布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