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学子参加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



作者:王彬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9-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9月24日,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在洛阳师范学院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省内17所高校的33名同学参赛,我院人文分院2013级日语专业张荷、石芳两位同学代表民生学院参加比赛。

比赛围绕「幸せとは何か」这一主题展开,分为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部分。我院参赛选手在比赛中从容自信,落落大方,表现出色,充分展现了民生学子的良好风采,并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选手凭借流畅的表达,清晰的思路获得优秀奖,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河南省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由河南省高校日语教学研究会主办,是目前省内级别最高的日语综合比赛。通过参加比赛,我院师生与省内其他高校进行了深入交流,从而为我院日语专业今后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