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赛区中获佳绩



作者:韩若冰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0-08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赛区比赛评比结果公布,我院学子在此次比赛中共获得奖项26项,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19项。

2016年3月,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正式启动,学院积极组织动员学生报名参赛,学生踊跃报名,认真准备。艺术与传媒分院多次组织进行选拔赛,并选派优秀教师为学生提供专业指导。由2014级广告学专业刘璐、马晓钰和牛璟玮同学组成的队伍,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备战,不断优化构思创意,最终凭借参赛作品《舒适自我》获得河南赛区二等奖,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创意思维,同时也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主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