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学院与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共建教育实习基地



作者:王倩、张祥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0-24  责任编辑:李奕贤

 

 

10月20日上午,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与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共建教育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黄河科技学院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一楼举行。学院副院长张国梁、人文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彬带领人文分院部分师生出席。

 

上午十时,仪式开始。张国梁致辞,他首先介绍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当前概况,对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和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要发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的教育资源优势,加强与实习基地合作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张国梁与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馆长丁富云签署协议,并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张国梁一行参观了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以及黄河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