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评估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李彩凤 摄影: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0-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10月11日上午,学院在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评估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李文山、魏剑、刘道衔、高如民、王建国、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及各部门各分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教务部、评建办负责同志就近期开展的本科专业评估、公共艺术课教育评估、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等工作进行说明与安排。相关职能部门、各分院先后进行了工作汇报。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王天仕分别讲话。要求大家正确认识本科专业评估对学院今后发展的重要意义,加大力度开展工作;各分院要担起主体工作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统筹,将材料做到精准细致;各部门各分院要按照要求完善材料,细化工作,协调统一,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院党委书记魏剑要求,大家一是要高度重视,全体动员,满怀信心,开拓思路,认真工作;二要精心组织,细化分工,通力合作,采取有效措施,保障评估工作顺利进行;三要加强各方面的沟通与交流,获得信息,借鉴经验,助力工作;四要严格把关,按照统一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力争达到良好效果。

院长李文山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向大家近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于接下来的工作,李院长要求大家,一是要尊重基本事实,全面、辩证地去认识问题、分析问题。既要结合学院实际、又要正确理解评估指标,既要努力寻求好的工作思路与方法,又要正确对待存在的问题;二是要正确、全面、科学把握各项评估工作,并将其作为一项重要的常规工作认真研究、正确对待。本次本科专业评估,我们既要反映出民生学院特点、又要反映出民生学院高质量的办学特色,既要达到良好的效果、又要切实研究解决学院存在的问题;三是一定要按照要求,以实事求是为前提,认真研究,科学进行材料整理,切实对学院高度负责;四是要树立信心,突出重点,通过大家齐心协力工作,力争取得理想的效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