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良辰“媒”景,心心向“融”——学院融媒体中心成功举办元旦晚会



作者:记者部 影音部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7-12-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12月24日晚,学院艺术楼报告厅内座无虚席,现场灯光璀璨、气氛热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融媒体中心“良辰‘媒’景,心心向‘融’”主题晚会在此精彩上演。学院党委组宣部部长段富力以及融媒体中心负责老师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节目种类繁多,与晚会主题“媒”“融”相得益彰。晚会伊始,一支动感的舞蹈串烧将观众情感瞬间带入。歌曲《少年锦时》缓缓诉说少年往事,将观众的思绪拉至往昔。民谣《春风十里》温柔缱绻,更是让人如沐春风。小品《我是记者》、脱口秀《校园新闻慢递》贴近学生记者的生活,将融媒体中心日常工作状态展现的淋漓尽致,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至高潮。古风歌曲《浮生未歇》悠扬深沉,古风舞蹈《天若有情》舞步翩迁、优美动人。两曲古风恰如其分的展现了中国传统歌曲的荡气回肠、空灵缠绵。在相声《满腹经纶》中,演员凭借高超的演技将现场氛围又一次推至高潮,观众爆笑不止、掌声热烈。晚会节目各具特色,吸引眼球。此外,穿插在节目之中的两轮抽奖活动,更是一次次点燃现场的氛围。受现场的氛围感染,段富力部长即兴上台表演了魔术节目和歌唱节目,将现场氛围推向了最高潮。最后的合唱《相亲相爱》,情真意切,充分展现了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其乐融融、心心向“融”的情感。

段富力部长对此次融媒体中心晚会的精彩表演给予高度评价,对融媒体全体成员的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今后把融媒体中心办得越来越好,为学院宣传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