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新媒体中心服务校园文明建设



作者:杨亚杰 杨佳琪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1-01  责任编辑:王晓枫




积极行动起来,在学院争创省级文明学校的行动中多做贡献,10月29日下午,院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组织全体成员开展“大家齐动手,垃圾无处留”文明行动。


下午2点,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在学院图书馆门口集合,经过动员、分工后,大家以图书馆为中心,自北向南、自东向西分组对绿化带、通向食堂道路等区域内杂草纸屑、垃圾袋、塑料瓶和建筑残留物等进行了地毯式清理。同学们个个卯足干劲,仔细“搜查”每个角落,干得热火朝天。紧张的劳动过后,看着清理后洁净而亮丽的各个场所,同学们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美丽校园环境来之不易,需要我们共同珍惜和呵护。新媒体中心呼吁大家,自觉爱护我们共同学习、生活的环境,为创建文明、和谐的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