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获多项荣誉



作者:马姚姚 杜墨然 摄影:李世鹏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4-01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下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全校2016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学院获得2016年度河南大学“新闻舆论工作先进集体”、“十佳网站”、“十佳微博微信”等全部集体荣誉,学院官方微信推送的图文《听说,班长要为你们免费航拍毕业照?》被评为“优秀新媒作品”。


    2016年,在上级宣传部门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新闻舆论工作的责任使命,紧紧围绕学院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认真发挥各级各类媒体的作用,新闻宣传工作阵地建设进一步得到加强,网站管理、院报编辑、新媒体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思想理论教育研究等工作质量明显提升,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使用能力进一步加强,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开展内、外宣传工作,及时展现学院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学院新闻宣传工作也必将以这次表彰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院整体建设发展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坚实的步伐,推进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