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微博协会举办“随手拍”校园时尚大赛活动



作者:张宏杰 王萌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6-18  责任编辑:王晓枫




 

火红夏日,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感受夏日激情,由民生学院微博协会发起的“随手拍”校园时尚大赛在微博平台广泛征集大学生们的夏日时装靓照,自拍、抓拍、闺蜜拍、恶搞拍等,各种创意拍在网络引起巨大反响与好评。

 

此次活动时间为5月19日至6月15日,第一阶段,由新浪微博网友自发发微博参与比赛,由工作人员在学院新媒体平台不定时更新优秀参赛图片;第二阶段,工作人员根据参与者原微博互动量进行初步排名,微博协会全体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筛选出18个参与者的优秀作品,在网络平台发起投票;第三阶段,同学们对优秀作品进行第二轮投票,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比赛结果在我院微博协会的官方微博平台上公布结果并通知获奖者领取奖品,同时会根据微博用户参与活跃度抽取参与奖若干名,赠送微博小礼品。

 

我院“随手拍”校园时尚大赛活动主题新颖,内容丰富,在全国大学校园里首开先河,在新浪微博平台共吸引30多万人次参与互动,活动期间已在郑州、福建、重庆、北京等地区的校园微博广泛传播,引起火热关注。全国各地高校的同学们通过新浪微博这一平台进行了互动交流,共同展现了青春的风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