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新媒体中心举办毕业季系列活动送别2016届毕业生



作者:王晓枫 王寅锋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6-16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级汉语言专业航拍毕业照



学院2016届毕业生投稿


点击观看《不说再见》毕业季MV


凤凰花开,离歌响起,六月初夏,又迎来了一年毕业季。在这个特殊的季节,学院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先后精心组织策划了一系列活动送别2016届毕业生,使他们在离开母校之前留下珍贵而美好的回忆。


5月初,民生校园里便进入了“毕业模式”,校园里不时出现身着学士服的毕业生在各个角落合影留念,纪念这难忘的大学时光。为此,新媒体中心组织策划为毕业班免费“航拍毕业照”,为大家拍摄独具创意的毕业照,受到学院近4000名毕业生及辅导员老师的热捧与好评。


为将大家美丽的毕业照分享给更多人欣赏,展示我院毕业生的青春靓丽风采,5月中旬,新媒体中心开展了“最美毕业照”征集活动。学院2016届毕业生积极踊跃参与,新媒体中心收到200余名同学千余张照片投稿,通过学院官方微博、微信、QQ空间等网络平台将同学们的优秀照片进行展示。同学们的微博、微信等网络社交平台也时常被美丽的毕业照“刷屏”。对于活动参与者和优秀作品投稿者,新媒体中心还赠送了值得珍藏的毕业礼物——校园版定制U盘及院徽胸针,为毕业生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此外,新媒体中心还推出了校园采访节目《话说》之毕业季特别篇,通过随机采访的形式,让2016届毕业生诉说在民生学院四年的感悟,他们真挚的感情、风趣幽默的语言使得节目迅速在学院广泛传播,受到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新媒体中心还摄制了民生版《不说再见》毕业季MV,并于6月7日上午在学院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上首映,引发了现场同学们的强烈共鸣。现场观看MV之后,许多同学忍不住落下不舍的眼泪。该视频在网络发布后,更是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在学院官方微博及微信上留言,表达内心的不舍以及对母校深情的祝福。微博网友@有点嚣张_有点乖 评论道:“在大学校园的点点滴滴竟仍觉得历历在目,看完学弟学妹拍的视频直戳泪点,愿我的母校越来越好,未来一定回校去走曾经的那段路,去看当初学生时代的教室,未来日子努力奋斗为母校争光!”视频更是受到了@郑州校园、@开封视界、@郑州玩乐攻略 等知名微博账号的关注与转发。截至目前,该视频在全网的播放量达7万余次,受到了关注民生学院发展的各界社会人士一致好评。 


我院新媒体中心举办的毕业季系列活动,不仅使毕业生们在民生校园最后生活里留下了难忘而美好回忆,更让大家感受到了母校的关心与体贴,同时也有力地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民生学子的魅力与风采,展现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所取得的新成就。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