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受邀参加第二届河南省高校新媒体论坛



作者:冯烨柯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6-04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29日至30日,我院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受邀参加在西亚斯国际学院举办的第二届河南高校新媒体论坛。河南省互联网思政专家葛晨光教授、新浪微博校园部全国渠道经理孔令旭先生、微博校园部渠道经理朱晓明先生、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新媒体指数分析师沈劲枝先生、西亚斯国际学院副校长刘淑琴等出席论坛。


来自河南省53所高校新媒体菁英,围绕青年思想引领、新媒体运营、移动互联网发展探究、互联网产品构建四个方面共同探讨了互联网运维的具体问题和实践经验。


在本次新媒体论坛中,我院新媒体中心学到了最新的新媒体运营思想,并深刻地了解到新媒体平台的发展前景和影响力,为学院新媒体工作努力方向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