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新媒体中心举办“绿植领养”活动



作者:张宏杰 杨佳琪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4-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新浪微博共同发起的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近期在全国高校中火热进行。我院新媒体中心积极响应号召,于2015年4月22日开展了以“种子变绿植,梦想在发芽”为主题的绿植领养活动,受到全院师生的热烈响应。

 

活动现场,“种子变绿植,梦想在发芽”的横幅格外引人注目,学院新媒体中心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大家介绍活动参与方式,号召同学们为绿化校园、保护地球作出贡献。同学们热情参与,踊跃领取种子,不到40分钟,300份种子发放完毕。  

 

活动旨在宣传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鼓励大学生主动参与环保活动。我院新媒体中心从2014年成立至今,积极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各项活动、提供多方面信息,受到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