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开展绿植领养活动



作者:王晓枫 张雯航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3-18  责任编辑:王晓枫


由团中央学校部、新浪微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新浪微博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近期在全国高校中火热进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宣传部新媒体工作中心响应“绿植”号召,于2014年3月14日在学院新校区开展了以“种子变绿植,绿动我校园”为主题的绿植领养活动。
 
活动现场,“种子变绿植,绿动我校园”的横幅格外引人注目,学院新媒体工作中心工作人员认真宣传讲解,耐心向大家介绍如何参与活动,号召同学们为绿化校园、保护地球健康作出贡献。广大同学们对“绿植领养”活动热情参与,踊跃领取花种,不到40分钟,400份花种便发放完毕。接下来的时间,学院新媒体工作中心进行了“校园绿色大使”投票评选活动。

学院新媒体工作中心负责人王晓枫说:“今年是我们开展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的第二年,举办这次活动,旨在响应全国绿植活动,倡导建设绿色校园,增进低碳环保意识。活动期间,众多师生的积极参与让我们感觉到这项活动是大家非常拥护的,今后,新媒体工作中心将继续倡导建设绿色、和谐校园的理念,举办更多此类公益活动,欢迎广大师生继续关注、支持新媒体工作中心的工作。”
 
学院宣传部新媒体工作中心是于今年2月中旬成立,包括学院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QQ空间、贴吧群等,致力于推进学院新媒体工作的建设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