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在省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评选中荣获多项荣誉



作者:舒姣姣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2-14  责任编辑:李奕贤

    近日,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举行的第二届全省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学院报送的网络图文《民生辅导员背后的故事》获得优秀网络文章二等奖,视频《我的城》获得优秀“微”作品二等奖,《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新媒体建设》被评为优秀工作案例三等奖。在省内同类高校中,我院是唯一一所获得全部奖项的学校。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注重网络宣传思想教育工作,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不断加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不断创新体制机制。组宣部于2012年10月成立新媒体中心,专门负责学院网络文化建设和新媒体平台建设。新媒体中心在日常工作中紧密结合师生们的需求,努力探索新媒体平台运营特色,不断推出原创性栏目和文章,增加校园优秀网络文化产品供给,极大丰富了师生校园网络文化生活。学院官方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所发布的网络图文内容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得到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表彰不仅是省教育厅对学院网络宣传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学院新媒体建设发展成绩的肯定,学院也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加强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加强新媒体平台建设,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出新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