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荣获QQ智慧校园2016年度“运营团队建设示范院校”殊荣



作者:舒姣姣 郑攀登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3-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2月28日至3月1日,腾讯QQ智慧校园2016年度颁奖盛典在深圳腾讯总部召开。本次盛典以“智慧•连接•未来”为主题,由腾讯公司联合中国青年报主办,腾讯公司、中国青年报领导以及全国百余所高校师生代表共同出席本次颁奖盛典。学院QQ校园号在本次活动中从800余所参选高校中脱颖而出,被评为“运营团队建设示范院校”。学院组织宣传部新媒体负责老师受邀参加此次盛典。


    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在各部门、各分院的支持下,学院QQ校园号于2016年6月正式开通投入使用,由学院组织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具体负责运营。在日常运营过程中,学院新媒体中心始终坚持服务师生的宗旨,充分利用QQ平台的便捷性,为广大师生提供最权威、及时的校园信息,同时新媒体中心还积极创新、与时俱进,结合学生需求开设有时事热点、考试资讯、安全小贴士等栏目,积极传递党和国家的声音,服务学生成长成才,QQ校园号所发布的网络图文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在师生当中广为传播。学院领导和师生对新媒体工作的肯定是新媒体全体成员不断前进的动力,在2017年1月份和2月份全国高校QQ校园号影响力排行榜中,学院又分别获得总榜第三名、第二名的好成绩。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校园新媒体建设。学院领导曾多次深入学院新媒体运营团队,了解学院新媒体发展状况,支持学院新媒体建设发展,为学院新媒体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学院将会以本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加强QQ校园号等新媒体平台建设,丰富校园优秀网络文化产品的供给,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满足广大师生的精神文化需求,为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出新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