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省高校安全工作检查组到学院检查工作



作者:朱秋阳 贾宁 摄影: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2-30  责任编辑:李奕贤

 

 

 

 

12月28日,河南省高校安全检查第十三检查组组长、黄淮学院副院长牛耀堂带领郑州大学保卫处副处长李建勋、黄淮学院保卫处副处长冯成一、开封市消防支队指导科科长邢辉一行四人来到学院,对学院进行安全大检查和隐患排查。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段廷良,各部门负责人和各分院副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高如民主持。

 

刘道衔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十几年走过的历程及学院特色,并着重介绍了学院重视安全工作,保证教学顺利进行的情况,真诚希望检查组对学院安全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

 

检查组组长牛耀堂就安全检查工作流程和工作侧重点作了详细介绍与说明。

 

段廷良就安全检查隐患排查问题进行了专题工作报告。分别从学院各项安全工作落实、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情况以及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的治理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介绍了学院在安全工作方面采取的一系列措施。

 

在认真听取了汇报之后,检查组仔细地查看了我校的安全材料,并先后来到来到图书馆、机房、监控中心、教学楼监控室、礼堂、二号餐厅及学生宿舍,进行实地检查。

 

在检查反馈中,检查组对学院安全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民生学院安全制度体系健全,全院思想认识比较统一,采取措施得力,工作针对性强,力度大。同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