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官方微信荣登全国高校公众号排行榜中部明星榜



作者:王晓枫 摄影:王寅锋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6-26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腾讯公司官方发布了2016全国高校微信公众号排行榜五月份榜单,评选出了全国Top10和五大片区Top5。我院微信公众号“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荣登腾讯微校2016全国高校公众号排行榜五月榜中部明星榜。腾讯公司为我院颁发了奖杯并寄来贺信。


腾讯微校全国高校微信公众号排行榜是腾讯出品的官方唯一全国高校公众号排行榜,榜单由系统自动技术安排排名,算法参考运营特色、粉丝规模、文章质量、互动形式等四大维度,更有来自三大互联网巨头公司和主流教育媒体专家团的倾情点评。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官方微信于2013年3月份正式开通,由学院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负责运营。作为“对内弘扬主旋律,对外展示新风采”的重要平台,民生学院新媒体中心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努力探索微信公众平台运营特色,不断推出原创性栏目和文章,使学院官方微信关注量不断增加。截止至2016年6月25日,我院官方微信“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总关注人数已经达到17800余人,在《中国青年报》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分省微信公众号排行榜”、《大河报客户端》发布的“河南高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等榜单中始终名列前茅,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提升,成为弘扬校园文化主旋律、展示民生学院建设发展成就的重要阵地。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