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2-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7年12月28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教务部全体成员、各分院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工作人员、多媒体教学管理系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天仕出席会议。

    教务部部长方云录主持会议。他首先就期末考试安排、教学巡视督导等工作进行部署。围绕知识点的全面性、题型的多样性、难易程度的适当性,他要求各分院要加强试题编制的审核关,分院副院长和课程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一定要严把出题的质量关。各分院要召开考风考纪专题会,利用各种形式组织师生认真学习《考试工作条例》和《学籍管理规定》等文件。

    王天仕对大家期末考试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两点:一是要规划好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教务部要围绕考试工作做好规划与引领工作,各分院要结合具体情况安排好各项考试工作,特别是要做好考前动员工作。二是要落实好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要密切关注各工作的时间节点,要注重把握各工作的组织衔接。最后,王天仕对大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有风险意识,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试卷保密与保管、维护好教务网络管理系统、正确处理学生成绩登载及学籍异动等事项;二是要有规范意识,教务管理的各项工作一定要在国家与学院规范要求的框架下依序开展;三是要有大局意识,要多沟通多协调,着眼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大局开展工作。他相信,通过本次教学工作会和各分院即将召开的考试工作专题会,一定能在全院营造出一个风清气正的期末考试氛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