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赴郑州视察招生咨询工作



作者:组宣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6-26  责任编辑:王晓枫






6月25日至26日,河南省普通高招咨询会在郑州举行。25日下午,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在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国民的陪同下,冒着炎炎烈日,先后前往学院在黄河科技学院、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设置的招生咨询点,现场视察指导招生咨询工作,慰问学院招生工作人员。

天气虽然炎热,但学院招生咨询摊位前依然人头攒动,前去咨询的考生及家长络绎不绝。李文山、刘道衔、高如民到达现场后,便认真与现场咨询的考生与家长交谈,介绍学院的基本概况,耐心细致地解答大家的问题,从而使考生和家长更加准确地了解学院的综合实力。他们殷切地嘱咐考生,要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实力,选择合适的院校和专业,实现自己的大学梦。学院领导还亲切地慰问学院招生工作人员,勉励大家继续做好现场招生咨询工作,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周全的咨询服务。

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多次通过电话了解现场招生咨询情况,慰问现场工作人员,使大家倍感振奋。

据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部主任竟永华介绍,学院今年计划招生普通本科3980名,专升本400名,在两天内,学院招生咨询点共发放出万余份招生宣传资料。

近年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充分利用河南大学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办学双方得天独厚的教学资源、品牌及资金优势,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取得了丰硕的成效。近两年,学院学生考研上线人数达1200余人,学院学生考取研究生、公务员和选调生考取比率年均超过25%,毕业生就业率逐年提高,就业率近90%。在2016年高招录取中,学院文科最低录取分数为451分,高出省三本线58分;理科最低录取分数为431分,高出省三本线61分。在录取的考生中,文科高出二本线的考生占到文科招生总数的50%以上,理科高出二本线的考生占到理科招生总数的40%以上,稳居省内同类院校首位。学院先后当选为全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副会长单位、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单位,先后荣获中国十大品牌独立学院、全国先进独立学院、河南省高等教育质量社会满意十佳院校、河南省最具综合实力民办高校、河南省文明学校等荣誉,社会声誉和地位不断提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