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生通讯员队伍建设



作者:郑攀登 王德龙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7-09-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的水平,进一步拓展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学院党委组宣部下属新媒体中心和大学生通讯社于近期组织进行了学生通讯员选聘工作。经过笔试、面试等环节,组宣部从2017级新生中共筛选出138名政治敏锐性强、新闻敏感性高、文字功底好、沟通能力强、认真负责的同学为学生通讯员。

9月26日中午,新媒体中心和大学生通讯社分别召开了新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组宣部副部长李臻以及相关负责老师参加。

会上,新媒体中心和大学生通讯社负责老师分别对上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安排规划。学生负责人以及2017级通讯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的热爱和努力为学院发展做贡献的决心。

李臻对新媒体中心和大学生通讯社上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组宣部对2017级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大家在今后牢记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初心,积极传递党和国家的声音,紧紧围绕学院发展大局,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在实践中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争取早日成长成才,为国家和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新媒体中心成立于2012年10月,目前设有采编部、运营部、影音部、项目部四个部门,共有来自全院多个专业的百余名同学组成。新媒体中心主要负责运营维护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官方微博、微信、QQ校园号等新媒体平台,并承担学院相关音视频制作、海报设计等技术性工作,同时还负责学院部分新闻的采写工作;《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报》大学生通讯社成立于2012年12月,目前设有总编室、采编部、摄影部和网编部四个部门。大学生通讯社直接为院报和学院官网工作,是以从事新闻宣传为己任,以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准绳的学生群体。他们思维活跃、能说善写,在学院的新闻宣传中起着十分积极的作用,对加强和改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生活起着重要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