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学子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河南赛区中获佳绩



作者:马浩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1-07  责任编辑:李奕贤

 

10月29日,2016“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河南赛区复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31所高校的88名同学参与。学院学子在比赛中斩获一等奖2项和二等奖1项,实现了学院首次参赛的开门红。佳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民生学院学子的水平和实力,彰显了学院较好的人才培养质量。

 

今年5月份,大赛正式启动,学院积极进行宣传,近百名学生踊跃报名参与。人文分院副院长苗霞带领李盈盈、宋格、马浩三位老师,精心组织安排选拔赛,筛选出10余名同学进入复赛。经学院专业老师悉心训练指导,最终选派2013级英语专业马婷婷和梁瑞淑、2014级英语专业尹诗贝三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河南省赛区复赛。

 

10月29日,三位参赛同学在人文分院宋格老师带领下前往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参加河南赛区复赛。在比赛中,学院学子与省内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高校的80余名选手同台竞争。经过激烈的竞争,学院选派参赛选手马婷婷、梁瑞淑同学获得一等奖、尹诗贝同学二等奖。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