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省首届“金烛奖”颁奖典礼在学院举行



作者:马姚姚 杜墨然 摄影:方书乐 刘于博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5-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12日晚,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共同承办的河南省首届“金烛奖”颁奖典礼在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董林,副总编辑肖建中,副社长高金光,中央驻豫媒体负责人、省内主要媒体负责人出席,全省18个省辖市的百余所获奖学校代表参加颁奖活动。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者进行颁奖。

董林致开幕词,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弘扬重视教育的优良传统,宣传尊师重教的价值取向,展示教育事业的丰硕成果是新闻工作者的重要内容,而河南日报不仅是教育事业的宣传者、推动者,更是参与者、实践者。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让千万学子汲取知识的营养,为中原教育事业做出新贡献。

本次颁奖典礼共颁发了“十佳教育工作者”、“十大新锐教育工作者”、“最具影响力典范名校”、“高质量就业示范高校”、“教育改革先锋学校”等10个奖项,100多所学校和20多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其中,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8所高校荣获“最具影响力典范名校”,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获得“高质量就业示范高校”殊荣。

晚会上,学院教师司娜演唱的《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表达对所有教育工作者崇高的敬意;由学院学生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爱情树》,深深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其他兄弟院校师生也在晚会上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据悉,河南省首届“金烛奖”评选暨颁奖典礼是庆祝河南日报创刊68周年活动的一项内容,活动的举办旨在树立正确舆论导向,以榜样为引领,弘扬师德师风,服务我省教育事业的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