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民生讲堂      |     媒体民生
                               视频新闻      |     图片新闻      |     菁菁校园      |     电子院报      |     官方微博

大河网-大河报:今年河大民生学院招收本科生4250名



作者:大河网-大河报  来源:转载  时间:2013-04-19  责任编辑:王晓枫

      本报讯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3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确定为4250人,较去年有所增加。同时,新增保险学、食品质量与安全、俄语、新闻编辑等4个本科专业(含方向)。

      

    民生学院面向全国招生,目前全日制在校本科生1.2万余名,拥有英语、经济学、工商管理、土木工程、药学等43个本科专业,涵盖文、理、工、经、管、法、医、教育、艺术等9大学科门类,其中省级重点学科1个、省级特色专业4个、省级精品课程2门。近年来,特别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和河南大学联袂共建该院后,学院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影响力不断提升,形成了质量第一、特色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特色和培养模式,初步走上了规模、结构、质量、效益协调发展的创新办学之路。学院研究生、公务员和选调生考取比例超过20%。英语专业学生专业八级通过率高出全国高校平均水平。

   

    为提高生源质量,实现高起点、高品位发展,学院经多次研究论证,及时调整了今年的招生计划,在积极申报较好发展前景专业的同时,主动调减部分老专业。经省教育厅批准,学院2013年已获得普通本科招生计划4250名,比去年有了一定的增幅;削减了3个原有专业,增加了4个新的本科专业(含方向),包括保险学、食品质量与安全、俄语、新闻编辑等。


民生学院官方微信

民生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