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迎来十年华诞建一流独立学院



作者:河南日报  来源:转载  时间:2013-10-17  责任编辑:王晓枫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中州。10月16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迎来建院十年华诞,该院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庆祝表彰大会。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建,河南大学校长娄源功与民生学院全体领导、捐助民生学院奖学金的企业家代表、学院各地校友代表等出席了庆祝表彰大会。

   

    9时,庆祝表彰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党委书记魏剑主持。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院长李文山回顾了学院的十年办学历程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建院以来,学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公益性原则,坚持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立足于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注重培养质量,突出办学特色,赢得了良好的办学声誉,获得了快速、健康的发展。   

 

    民生学院教师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共同祝愿民生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随后,该院为2012-2013年度获奖师生颁发了奖学金和荣誉证书。   

 

    河南大学校长娄源功对民生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10年间的跨越式发展,使民生学院赫然成为了万人规模、声誉显著、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独立学院。娄源功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民生学院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带领“民生人”开创新的辉煌,推动学院快速发展、持续发展;二是希望全体同学树立理想,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三是希望广大校友秉承“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常回母校亲身感受学院的发展和日新月异的变化,并在各自的事业上不断取得新的业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