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汴梁晚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黄河情·中国梦”导游风采大赛



作者:尹杰  来源:转载  时间:2017-05-10  责任编辑:李奕贤

汴梁晚报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5月4日上午,河大民生学院商学分院举办的第三届“黄河情·中国梦”导游风采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申淑娇同学获得一等奖,2014级播音与主持专业林晨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吴明森等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张蕾、赵爽、薛风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学院院长李文山,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王天仕、段廷良、王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并观看比赛。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陈楠,河南大学旅游系旅游管理教研室书记兼副主任司艳宇,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老师闫东坡,启封故园景区市场部总监程秋云,河南海外国际旅行社开封分区副总经理、执行总监黄冲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室外赛和室内赛两个阶段举行,室外赛在朱仙镇启封故园进行,室内赛在学院艺术楼一楼报告厅进行。在室内赛中,9位进入决赛的选手分别结合自己的选题,对西宁、兰州、包头等9座黄河孕育的城市作了精彩介绍,他们高水平的演讲和精彩的才艺展示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河大民生学院商学分院导游风采大赛已成功举办3届,本届大赛以“黄河情·中国梦”为主题,旨在传承黄河文明,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大赛的举办极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学子展示才华提供了舞台。

http://www.kf.cn/blwb/html/2017-05/10/content_314204.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1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